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和凡卡比童年500字作文

我和凡卡比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和凡卡比童年、和田市墨玉縣雙語實驗小學六1班劉嘉偉 

 “親愛的爺爺,發發慈悲吧,帶我離開着回家,回到我們村子里吧我再也受不住了”好可憐的凡卡呀,他這麽小,就受盡了折磨,而我呢?是家裡的小公主,不受一點委屈,若讓我和凡卡比童年,那……我都不敢想,凡卡童年太悲慘了,而我的童年有是多麽幸福,有時我還感覺自己過的不幸福,可看了《凡卡》這篇文章,我那些想法早就拋到九霄雲外了。 

 《凡卡》的結局似喜實悲,因為他在信封上沒有寫地址,他的願望只是幻想,他的悲劇生活還將繼續,凡卡真的好可憐…… 

 看看凡卡,再看看我,這是一個多麽鮮名的對比呀!我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而凡卡不僅吃不飽,而且還受盡老闆的折磨,被夥計們捉弄,好不幸哪! 

 看了凡卡的童年,我才知道我是多麽幸福,我還在凡卡身上看到了一種力量,那就是“忍”他實在太能忍了,若是我那我可能早就受不了了,他在最困難的時候沒有放棄,他可能也知道:這封信寄不出去,但它至少會讓自己開心,會讓自己認為,他還有一個爺爺,爺爺不會不管他的…… 

 與凡卡比童年,我確實有些不足,我比他幸福多了,我還有什麽理由說自己不幸?看了凡卡我真的覺得自己有很多毛病需要我去改正………

我和凡卡比童年 標籤:我和凡卡比童年作文 我與凡卡比童年作文 我和凡卡作文 我和媽媽比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