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和凡卡比童年300字作文

我和凡卡比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不禁也想起了我自己,想起了我的童年,同凡卡比,我簡直是比他幸福百倍萬倍。記得有一次,我過生日的時候,爸爸媽媽都陪伴在我身旁,生日的前一個星期,老爸還特意從桂林帶回來一大包桂花糕,那可是我的最愛呀。媽媽呢,她則為我訂做了我夢寐以求的小房子形狀的奶油蛋糕。吃着那松酥的桂花糕,舔着那香甜可口的奶油,我的眼眶又溢出了淚花,那是幸福的淚,那是開心的淚。 

  凡卡的生活揭露了當時沙皇統治下的俄國黑暗、腐朽、封建、落後的社會制度。我慶幸自己生活在當今和諧、進步、優越的社會環境中,讓我衣食無憂,信息化的時代讓我飽受知識與見識,讓我足不出戶就可飽覽世界風景。 

  我真的太幸福了,我要珍惜這美好的童年時代,好好把握這寶貴的時光。

我和凡卡比童年 標籤:我和凡卡比童年作文 我與凡卡比童年作文 我和凡卡作文 我和媽媽比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