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最後一次的拍賣會》有感500字作文

讀《最後一次的拍賣會》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讀《最後一次的拍賣會》有感 

  最後一次的拍賣會雖然只是一個小孩寫的一篇日記,可不過寫的卻有許多哲理。 

  他的主有意思就是:由於人類的污染清水,把什麼工業污水、把家庭垃圾、工業垃圾,再加上什麼白色污染、會社污染,把地球以經搞得面目全非,於是,大自然也因為受到了人類的壓迫,開始向人類“報復”。時常有沙塵暴什麼的,於是地球上的所有人舉行了一場前所未有的拍賣會,就是將世界上的最後一棵樹苗社么拍賣掉;隨着世界上最後最後一滴的清水;最後一課健壯的小草被買走;最後一立方分米的自然新鮮的空氣被買走; 世界上的人們從此過上了不敢出門,一出門還得給帶上兩人造氧氣瓶,就像人去潛海似的還得穿那麼一身衣服,不一會就要擦擋風鏡,因為外面的沙塵暴風力太大腳下還得有個洗盤,當年的最有名的五嶽,在以前是全中國幾乎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現在也是照樣出名,不過是垃圾山,全國最高的垃圾山同時也喚醒了人們的保護環境的責任心,終於,人們開始植樹造林了人們終於脫掉了於自己相伴多年的朋友----氧氣罩。沙塵暴、龍捲風、地震、火山噴發也漸漸不再來了。 

  看了這個故事,我覺得,我們浪費那麼多東西,真是不應該,我們這個不要吃了那個買來不好吃,就直接扔掉算了那還會起珍惜什麼東西,我們真的不嫩就這麼浪費,不然就會坐吃山空。到時候不就沒得吃了嗎所以我們要去珍惜糧食不哇哦浪費!

讀《最後一次的拍賣會》有感 標籤:《最後一課》續寫作文 拍賣會作文 最後一次作文 最後一次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