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地球母親,我為你高興600字作文

地球母親,我為你高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地球母親,我真為你高興!你的兒女們已經懂得怎樣愛護你了。

  你這位人類的母親,生命的搖籃,曾是那麼的美麗壯觀。你用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們,把自己的一切無私地奉獻給我們。可是人們怎麼對你呢?無情地把污水排在你的血管里;一片片森林被人們亂砍濫伐;工廠排出的廢氣侵蝕着你的身體……你從一個美麗的少女變成了一個衰弱的老人。想到你的明日將是暗無天日,我彷彿看到了你在悄悄地哭泣着,呼喚人們:我的孩子們,你們不要再這樣了……

  不過,地球母親,你不用再哭泣了!看,人們已經覺醒了,意識到了環保的重要性。大片地植樹造林,清理污水,還你原本的容貌,人和動物也能和平相處了。現在,一片片森林重現了;一條條清澈見底的河流有重新歡躍起來;原本灰暗的天空變得湛藍湛藍的了……大地歡笑了,禾苗興緻勃勃地生長,遍野是綠油油的一片。草木吐出了青芽,桃花接着杏花……在山谷間,城市裡盛開怒放,噴着撲鼻的香氣。山崖上、半空中、樹林間,黃鶯、畫眉、百靈、燕子、黃雀得意地飛翔着,鳴叫着。

  地球母親,你該喜笑顏開了吧!如今大城市,鄉村已經變得一塵不染,綠樹成陰,繁華似錦。有一次,我在網上無意中得知,深圳的綠化面積占深圳總面積的百分之四十五,還建了一百多個公園呢!當時,我是多麼的高興,多麼的激動!啊雖然我知道不是每個城市都這樣,不過,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的!

  地球母親,你終於可以 揮動着綠色的手臂,捧起金色的碩果……我為你高興!

地球母親,我為你高興 標籤:母親,我想對你說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地球母親作文 地球母親的呼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