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知是高興還是悲傷400字作文

不知是高興還是悲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去年我被學校選為銅管樂隊的其中一員,我像吃了蜜一樣甜,一蹦三尺高,但我竟然是打鼓的,我心裡挺不是滋味的,明知道我喜歡單簧管,還讓我打鼓,唉!真悲傷…!!!終於有一天,爸爸媽媽在星星河琴行給我買了個美國愛攀單簧管,我興奮的不的了,連晚上睡覺都睡不着。以後,我每天認真的練習,連老師都說我剛來就吹的比其他同學好得多。但有一天不知為什麼,我把單簧管摔壞了。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這天我學完單簧管準備收起來時,我的同學林則文催我快點兒收起來,哪知她碰了我的胳膊,我把手一松,單簧管就掉在了地上,再那短短的幾秒鐘之內我傷心透了,差點兒哭了出來。回到家后爸爸仔細的看了看,幫我把單簧管修好了,我心裡暖洋洋的。第二次上課時她問我:“要不要賠你?”我對她說:“我爸爸神通廣大,幫我修好了!”“yes”我們還是好朋友吧!“Yes當然!”我回達到。於是,我們高高興興。至今,我心裡還有一個謎,我從學單簧管到現在,我到底是高興還是悲傷?



不知是高興還是悲傷 標籤:悲傷作文 不知道作文 不知作文 不知所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