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好的朋友600字作文

最好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最好的朋友

林金鑫

我有許多好朋友,其中有一個與我的關係最好。他外貌平凡,頭髮長得非常帥,被我們起了一個外號叫“小帥哥”。小帥哥是一個熱愛運動、樂於助人、做事有耐心的人。

小帥哥熱愛運動,因而長得很強壯,肌肉比我們更勝一籌。他經常去他的伯父那拿些小啞鈴來舉,一個人也能練習得不亦樂乎。有時我還和他一起去堤壩邊的馬路上跑步。在剛開始跑的時候我跟他一樣快,但是不一會兒他就超過我了,他的速度還是非常地迅猛。我跑了一會兒就沒有了力氣,但是他還能一直堅持跑下去。

小帥哥做事很有耐心。有一天,我去找小帥哥玩,當我走到了他家裡時,看見他在修東西,看那樣東西已經全散開了,我就說:“你別修了修不好的。”而他卻說:“一定能夠修好的。”過了很長時間,那個玩具居然真的被修好了。俄滴神啊!真的是有志者事竟成。

小帥哥也很樂於助人。有一天,我去他家,他對我說:“我們一起玩賽車好嗎?”我說:“好,但是我沒有帶電池。”他說:“那我送你一副吧。”他就送了我一副電池。又有一天,我和他一起去玩。在途中我們遇見了一位老爺爺,他正在騎三輪車,過了一會兒老爺爺的三輪車被卡在一個縫隙里,小帥哥就對我說:“我們一起幫助這位老爺爺把車推過去好嗎?”接着我就與他一起把車推了過去。老爺爺十分地感謝我們,我們自己也感到十分、非常以及極其地開心。

這就是我朋友,熱愛運動、樂於助人、做事有耐心的朋友。子曾經曰過:“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小帥哥的這些品質很值得我學習。



最好的朋友 標籤:最好的朋友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我最要好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