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沙包戰300字作文

沙包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呵呵!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我早早的刷了牙,下去與夥伴進行大PK。 

 我們每人帶20個沙包,玩“團隊競技”,我叫隊長去打衝鋒,突然一陣殺氣捲來。看到敵人來到我們基地前耀武揚威,我見了。大怒,叫一個弱小的人去打衝鋒。我卻從後面夾擊。敵人哈哈大笑,來攻我們的基地。我就預先用了一些沙子、繩子、石頭等。布了“八陣圖”。他們走進來了,正要出來的時候。我拍了一下手指。兩翼兵齊出。兩下夾攻,他們又在商量對策。

 休息了一陣,繼續開戰。我這下猛攻。打了大約10秒左右。忽然一個使者來報:“基地被偷襲了,請速速回軍啊!”我大怒,先殺前方,我方後面突然有人大叫,原來是對方援軍到了。兩下夾攻。我軍不戰自亂。我卻狂撿沙包,沖開敵人,我尋思敵人一定會自相殘殺。我大叫:“敵人來了,我們趕緊去敵人的基地去!”敵人盡去守基地。我方隨後掩殺。哈哈,我大獲全功。

 回家的路上,我哼調着:“雖然我很膽小,但我聰明 ”

沙包戰 標籤:砸沙包作文 沙包比賽作文 打沙包作文 丟沙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