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丟沙包300字作文

丟沙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個周末的下午,外面天氣特別晴朗,陽光明媚,我的心情也特別的舒暢,做完作業,我就和爸爸媽媽一起下樓到我家樓下花園裡玩丟沙包的遊戲。

  我們排成個三角形而且每人相距三四米,我丟給媽媽,媽媽丟給爸爸這樣來玩。誰沒有接住沙包就表演一個節目,我們玩得非常的開心,可是時間沒過多久我就被沙包打着了,媽媽爸爸叫我表演節目,我唱了一段歌曲我們又開始進行第二輪比賽了。媽媽一不小心也被沙包打中了,我們就叫着嚷着讓媽媽表演節目,媽媽給我們講了個有趣的故事名字叫驕傲的蝸牛。接着三輪四輪都分不出勝負。一眨眼都5點了,我還想玩,可是媽媽說要回家做晚飯了,我就跟隨爸爸媽媽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我多麼盼望再一次和爸爸媽媽一起玩丟沙包的遊戲或者是其他好玩的遊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丟沙包 標籤:丟沙包作文 砸沙包作文 沙包比賽作文 打沙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