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no.1的沙包600字作文

no.1的沙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拉開抽屜,一隻不成體統的沙包映入眼帘,笨拙的手工,粗糙的手藝。我看着看着,情不自禁的笑了,時光跟隨着我的思緒倒退到了我第一次做沙包的時候。 

 那時班上刮著“沙包”風。我打心裡痒痒,這不,我也做了一個。星期天,我準備好材料,就開始做了,可是事與願違,笨手笨腳的我嘗到了苦頭,一會兒針刺破了手指,一會兒又縫錯了地方,不是忘了放沙子,就是忘了縫口。我初戰告捷后,我驚異的發現沙子正順着我的手,留到地上。我在仔細觀察后,終於找到了原因:針腳太大! 

 第二次我又帶着我的“傷指”上陣。我先找來一塊不,剪成大小合適的長方形,對摺,然後找來細沙子和線,書桌前與“沙包敵人”抗衡。我小心翼翼地拿起針和線,照着燈光,刺了出去,然後反過來又刺了一針,試着放了些沙子,沒漏,我打了個響指,好的開頭等於成功了一半啊!我繼續縫呀縫,縫完了一道,我開心極了,又離成功近了一步啊!有了第一次的經驗,我縫完第二道后,我驚異的發現,我只縫了一面,而另一面除了第一針,還有一針也沒有縫到,我拆下來又繼續縫,在手和眼的搭配下,我終於縫完了第二道。最後一道我幾乎沒什麼差錯,可縫完后,才發現沙子都沒放,我只得拆個小口,塞了些沙子進去,接着又縫了上去。經過一番修飾,我終於將這個“不三不四”的沙包“改裝”成了一個酷似“醜八怪”的沙包。 

 第二天我沒有把沙包帶到學校,不是因為怕被丟到漏,而是我要珍藏它到永遠。瞬間,記憶又前進到現在,我想,這個第一次我永生難忘!

no.1的沙包 標籤:美麗的沙灘作文 snow作文 snowman作文 砸沙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