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丟沙包500字作文

丟沙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丟沙包

 湖南省長沙市 開福區東風小學五一班 周佳敏



  大風車是我最愛看的節目,今天節目的主題是“一心二用”,邊玩丟沙包遊戲,邊答題,看了節目,讓我想起了在學校上體育課時丟沙包的情形。

  兩頭丟沙包的同學密切合作,向中間的同學發動猛攻。中間躲包的同學非常沉着,眼睛盯着沙包飛來的方向,左躲右閃,蹦來跳去。

  “嗖!”沙包直朝她砸了過去,可她卻機靈地向旁邊一閃,右手猛地伸出,就那麼輕輕一抓,沙包又落進了她的手中。

  小華撿到沙包,朝我瞄了瞄,得意地說:“哈哈,小化,你要“完蛋”嘍!”話音剛落,只聽“哎喲”一聲,她用力太猛,摔倒在地,沙包也脫了手。她撿起沙包,再一次瞄準了我,隨手擲出。我急忙一側身,沙包是躲過去了,可腳下卻踩着一塊圓溜溜的石頭,“咕咚”一下摔了個“四腳朝天”。這一跤摔得可真不輕,屁股很疼,我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轉兒。這時,沙包朝小奇直飛過去。只見他看準時機,身子敏捷地向上一縱,同時手也一伸一抓,一下子就把沙包接住了,體育尖子就是不一樣!

  啊,要開學了,我答應同學製作沙包的任務還沒完成呢!趕快行動吧!

  指導教師:劉新維

丟沙包 標籤:丟沙包作文 砸沙包作文 沙包比賽作文 打沙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