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丟沙包比賽300字作文

丟沙包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作文課大課間,老師和我們一起玩了扔沙包的比賽遊戲。

  來到廣場上,扔沙包的遊戲就開始了。首先由我和石嘉偉負責把中間的同學打下場。

  在比賽當中,我和石嘉偉左扔右扔的都沒能命中一個目標。我想:這怎麼能行呢?得想個辦法。我瞪起眼睛盯住劉佳慧,她非常害怕,就左躲右閃,就在她跑的一瞬間,我迅速把沙包扔了過去,不出所料,命中目標。沙包在她的身上開了花,我們笑得也更開心!緊接着一個個回合都緊張有序地結束了,同學們也一個個的被罰下場。到了最後一個回合,就剩下馬士喆了,我和石嘉偉拚命的攻擊,沙包像穿梭似的飛來飛去,只見馬士喆在場上就像雜技演員似的,一會兒來個金雞獨立,一會兒來個鯉魚打挺,沙包總是差那麼一點點就打在他身上,真是急死人了!同學們看着他的精彩表演,一陣陣的歡呼。我和石嘉偉改變戰術,快速猛攻,最後終於把他搞定。

  這次扔沙包的遊戲就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假日指導教師 崔梅茹



丟沙包比賽 標籤:沙包比賽作文 丟沙包作文 砸沙包作文 打沙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