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牆上的爬山虎300字作文

牆上的爬山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放學回家,突然發現學校后牆布滿了爬山虎,那麼強烈的陽光撒在牆上,反射出明媚的光,刺得我眼睛生疼。可是就像是有一股魔力一般,拉着我走進了,想要一探究竟。

  走近一瞧,我就被深深的震撼了,原來滿牆上都是小小的腳,原本綠油油的葉子在驕陽的折騰下,顯得枯黃,可那些小小的腳,牢牢地抓住牆面上,一步一步的往上攀爬着,我抬着頭,就像是對生命的敬畏。爬山虎以其強大的生命力征服了我,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的邁向牆的另一頭,要多勇敢,多執着,多堅持,才能夠不管不顧世人的嘲諷,以每一個它小小的力量支撐一片夢的帝國。

  我拿出畫筆和畫紙,找了一個陰涼的地方坐了下來,我想畫下這些執著,證明爬山虎認真的足跡,激勵自己不斷努力,永不放棄。

牆上的爬山虎 標籤:爬山虎作文 我愛爬山虎作文 爬山虎的自述作文 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