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記一次爬山500字作文

記一次爬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小E、小Z、小C、小S、小X和我們的媽媽一起去爬山。 

  我是嚮導,小E、小C、小X是警官,小Z、小S是普通居民,其他人則是遊客。 

  走到山腳下,我成了光桿嚮導——小C搶了我的風頭,當上嚮導了。但我並不灰心,我仍繼續往前走,企圖讓媽媽們跟着我走,可天不如人意,媽媽們竟跟着可惡的小C走了。唉! 

  走到“山體滑坡道”時我縱身跳下去,摔了個嘴啃泥。男生們也跟着跳了下來。我向前衝著,還不忘奚落他們幾句。我邊做着鬼臉邊歡喜的大叫着,把男生們遠遠的甩在後面,似乎在比賽。哈!我勝利了! 

  我們飛快的奔跑着。“啪!”我的臉重重的拍在了一個冰冰涼涼的硬硬的東西上,原來是一輛拖拉機。男生們哈哈大笑:“小I,你的臉變成大蘋果了哦!哈哈!”就在這時,小C的爸爸來了。小C的爸爸也不說說小C,哼!真是的! 

  在靠近山頂的地方,我和小E看見一條羊腸小道。我們走上去,沒想到男生們也跟了上來。我們拚命地奔跑,每個人都想爭個第一,我也不例外,可是最後還是小S奪得了第一,小Z第二,我第三。“三是我的幸運數字呢!”我想。哦!我是第三! 

  該下山了,我和小Z不相上下,但由於體力不支和年齡的差別,我敗下陣來。小S本來在我後面,可因小Z的小詭計,它超過了我。哼!該死! 

  終於,在離家不遠時,我超過了他們。耶! 

  爬山前,我們是在遊戲;爬山時,我們是在比賽。這場比賽,我是冠軍!

記一次爬山 標籤:第一次爬山作文 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 去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