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爬山500字作文

爬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去年暑假的一天,因為那天天氣不錯,所以媽媽帶我和弟弟去公園爬山。

  我們準備了一會兒便乘車去公園。車在平坦的道路上行駛着。車窗外是一副美麗的畫面。不知車行駛了多久,我漸漸的在風的撫摸下進入了夢鄉。不知道睡了多久,車終於停了,媽媽就帶我和弟弟下了車來到公園。

  我們來到山腳下,開始爬山。弟弟對我說:“我們來比賽吧,看誰先爬到山頂”。“好吧”,我開心的說。說完,我和弟弟像一支箭似的,快速的前往前爬。我快要爬到半山腰時,不知不覺太陽也高高地掛在天邊。我摸了摸後背,後背的衣服已經被汗水浸濕了。我累得有點不想爬了。但是我看見弟弟已經爬的離我很遠了,而且還有很多比我更小的孩子,不顧自己後背的汗水和這火辣辣的太陽。努力的爬着。我想我不能落後。那些比我更小的孩子都在努力的爬,而我為什麼不堅持一下呢?想到這,戴帽子,火辣辣的太陽,繼續往前爬。

  大概爬了半個多小時,我終於爬到了山頂,山頂的涼風吹拂着我的面頰,我似乎在享受成功的喜悅。然後我們休息了一會高興的迎着風衝下山乘車回家了。

  經過那次爬山,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不能半途而廢,只要付出了汗水。就可能收穫到成功的喜悅。如果一點點汗水都沒有付出,那麼一定不會成功。



爬山 標籤: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 第一次爬山作文 去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