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爬山500字作文

爬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太高興了,我們終於要爬山了!

  下午,我們早早吃完晚飯就出發了,經過商量,我們決定爬基地(媽媽上班的地方)後面的那座山。

  邊說邊走,我們不一會兒就到了山的前面。但沒想到的是,前面一條寬闊、蜿蜒的小河擋住了我們的步伐。雖然沒有辦法,但總不能坐地等“死”吧!想着想着我便看見了一條用十幾塊大石頭排成的“路”,便對大家說:“快,快看,一條石頭路。我們可以從這過。”我第一個從石頭上走過。

  過了這條河,我們便繼續向前挺進。啊!終於找到了這座山的“入口”,我們順着這條路一直向上走,走啊走啊,越走越險,好幾次我都差點兒滑倒,要不是山上樹多,我急忙抓住,我早摔成“重傷”了。

  終於到了山頂了,我們還沒來得及休息,便被眼前美麗的景色給迷住了;成片成片的杏樹出現在我們眼中。媽媽告訴我,每年的春天山上到處五顏六色,花兒竟相開放,爭奇鬥豔。整個山裡到處飄蕩着濃郁的花香。

  之後,我們小息一會兒便開始下山。呀!路邊的花草真扎人呀!

  最後,我們到最難走的“Z”形山路,我們雙腳並緊,慢慢的向前走(太陡了)。沒想到兵兵可可覺得這樣太慢,便蹲下來向下滑去,一不小心絆在了一塊石頭上,摔了個狗啃泥。雖然這次不驚無險,但還是很得我回味的,所以,我認為這次爬山很值!



爬山 標籤: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 第一次爬山作文 去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