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多功能手機400字作文

多功能手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謝謝,謝謝的大家的支持。”我站在諾貝爾獎台上高興的向台下的觀眾們致謝。 

  事情是這樣的。50年前我發現人們的手機只有幾個普通的功能罷了。從那后,我就立志要發明一種功能的手機。50年後,我真的發明出了這個手機。 

  現在,我就來介紹一下這種多功能的手機吧。這種多功能的手機外形與普通的手機一樣。可是功能嗎,比普通的手機功能多的多。 

  現在社會的治安不是不好嗎,這種手機只要把攝影燈對準某個人,就可以看出這個人是不是壞人,如果是壞人手機就會自動報警,而且還有準確的地址。如果在警察還沒來之前壞人如果對你實施暴力行為的話,你只要對手機說制服他/她,手機就會放射出X光線敵人就會被麻痹而昏睡過去。 

  你們不用害怕那些壞分子買這些手機。忘了手機會掃描嗎?銷售人員必須在買手機的人身上掃描。如果是壞人,銷售人員就會放射X光線。 

  這種手機不止這些功能,時間不夠,我就不一一列舉了。對了這種手機這麼多功能可是很便宜的哦。只要998元哦。拜拜下次見

多功能手機 標籤:多功能手機作文 多功能作文 多功能衣服作文 多功能雨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