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班的活寶400字作文

我們班的活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班的活寶可多了,個個有趣。常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同學們,你們想知道嗎?我來介紹幾位吧!

  吳健昊是我們班的活寶之一。他非常搞笑,每當同學們玩得正開心時,他便來搞破壞。一會兒抱抱這個一會兒抱抱那個,嘴裡還說:“讓我抱抱嘛!讓我抱抱嘛!”有一我正津津有味地喝着果汁,他看見了,便說:“給我一點,給我一點嘛!”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張旭騰也是我們班的活寶,他的外號叫做“搞笑醫生”。他總能把別人說的話里找出一些前後鼻音、翹舌音、音節相同聲調不同的字。有一次,我問他:“你是不是要學英語?”他說:“啊?鷹語?是不是老鷹說的語言?”

  馬雯雯也是我們班的活寶。她能看着我們穿的衣服來取外號。有一天,俊珂穿了紅色的衣服,馬雯雯便叫他:“嗨!紅番茄人!又有一次,俊珂穿了黃色條紋的衣服,馬雯雯便對他說:“你好!麵條人!”

  同學們,你們喜歡我們班的這幾個活寶嗎?

  東陽市吳寧一小四年級 韋雨萱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們班的活寶 標籤: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 我們班的新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