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班的大活寶450字作文

我們班的大活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們班有一個大活寶。她常常像一個“老龍蝦”似的弓着背,彎着腰,上着課她也不好好坐着,真是拿她沒辦法!

  她尖尖的臉上,一雙迷人的小眼睛,兩彎烏黑小眉毛,還有一道小小的疤痕,櫻桃小嘴下面有着一顆不太起眼的痦子。除了這些,她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臉上布滿了雀斑。她活潑開朗,非常愛笑。在你無聊的時候,她會給你講一個很逗的笑話,讓你開心。她偶爾也會撒個小謊,開個玩笑。不過,跟她在一起,你要隨時做好帶傘的準備哦!也許你剛擦上“防晒霜”,就遇上電閃雷鳴。因為她可是孫猴子的臉——說變就變。她不僅很自戀,而且還很自大。常常把自己當做一個“小霸王”,好像天地間唯我獨尊似的。我最受不了的——她的歌聲。她特別愛唱歌,一唱起來就沒完沒了。最主要的:跑調。那傢伙,都能跑到西班牙去。不論她心情是好是壞,她都會很自戀的唱起來。那歌聲,天翻地覆,鬼哭狼嚎,讓人毛骨悚然,恐怖得很!我特別希望她能成為明星,那樣她就不會在我耳邊鬼哭狼嚎了!如果真有那麼一天,大家一定要好好欣賞她“優美的歌聲”呦!

  六年級:於瑞雅



我們班的大活寶 標籤: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 我們班的新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