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班的大“活寶”1200字作文

我們班的大“活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哈哈哈……”從我們班裡傳出狼嚎似的笑聲。如果你是第一次來我們學校,一定會被這吼聲所“震懾”;但是,我們學校的“內部人員”已習慣了這突然的“笑聲襲擊”了。

  不用說,這一定是我們班的“活寶”惹出來的。

  想知道我們班的活寶都是誰嗎?俗話說得好:“慢走跌不倒,小心錯不了。”這,也是我們班三位活寶的座右銘。

  活寶一:李子豪(外號:“栗子好”)

  如果你在我們學校問:“李子豪何許人也?”那你一定會被列入“傻瓜排行榜”之首列。他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打架是他的最愛;罵人是他的特長;而他的騙人大功,已練到爐火純青的地步,可謂是騙人不眨眼啊!我這個名副其實的乖娃娃對於他這招可是十分的羨慕啊!

  活寶二:馮帥(外號:“小帥帥”)

  馮帥,這位活寶不僅名字帥,人也特帥……哦,不,那勁頭,是相當地帥啊!只不過,他那鬧的勁頭,已蓋過了他帥的可愛??打架少不了他,惹事他又不可能缺席,就連學習也是緊次於本人啊(考試總完蛋,每次測驗之後的第二天,我問題看到他傷痕纍纍,估計是被他老媽P的)!

  活寶三:王天鶴(外號:銀豆豆王)

  這可是三位活寶中唯一的一員女將啊!只要碰她一下,她保準會在三秒之內灑下一灘“銀豆豆”,足夠淹死一個螞蟻王國(因為這,我們班裡從來不會出現一隻螞蟻)。她之所以被列為三大活寶之一,完全是靠她那不值錢的“銀豆豆”掙來的。

  瞧!三大活寶的精彩演戲開場了??

  剛一下課,“栗子好”就如釋重負地喊了一聲:“終於下課了!”(怪不得他高興,因為他已經被老師罰站一節課了)回座位的時候,他不小心碰掉了“銀豆豆王”的鉛筆盒,在盒子落地的一剎那間,“銀豆豆王”擠出了她那“可愛”的“銀豆豆”,同時,那小嬰兒似的哭聲也隨之“降臨”??“哇??”天啊!這聲音震“眼”欲“瞎”,猶如滔滔江河,滾滾而來,勢不可擋!媽咪救我!世界末日來啦!

  誰是這瘋子般哭聲的“終結者”呢?答案是??“小帥帥”!就在全班同學都快暈過去的緊急時刻,“小帥帥”衝到這裡,一拍桌子,喊道:“停下!!”這喊聲似乎有魔力,“銀豆豆王”突然停止了“嚎叫”,馬上趴到桌子上,去“悶哭”了。

  老師好像有“順風耳”,在“銀豆豆王”停止大哭的兩秒鐘內趕到了“案發現場”,還什麼都沒問,“栗子好”就開始實行騙人大功,搶過話頭,說:“是馮帥弄的!”可憐的“小帥帥”剛想辯解,老師就開訓了??“你幹什麼??#%?……”(老師訓人一般都是這麼模糊,讓人聽不清)而“小帥帥”卻只好眼巴巴地望着“栗子好”,恨不得一下把他扁死。

  我們的三位活寶就是這樣每天給我們帶來歡樂,不知道哪天、哪位同學會被笑死,那……那可很慘啊~噢!他們又開演了!GOODBYE!!



我們班的大“活寶” 標籤: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 我們班的新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