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小活寶500字作文

我家的小活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小表妹,她今年只有一歲,她的名字叫做熊奕菲,因為她姓熊,我給她起了個外號叫熊貓。你還別說,她還真象熊貓那樣招人愛呢!不信你就往下瞧吧. 

  她長着一張圓圓的小臉,又長又密的眼睫毛下長着一對葡萄一樣水汪汪的大眼睛,眨巴起來可真象是洋娃娃,櫻桃一樣的小嘴讓人看了就想咬一口. 

  有一次,她來我家玩,我突然心血來潮想讓她學叫我姐姐,於是開始教她叫姐姐。我拿出她平常最愛吃的旺仔小饅頭在她面前晃悠,對她說"叫姐姐,叫了姐姐就給你吃””她兩隻手高高地舉起來,皺着眉毛,撅着嘴巴:"哦哦.”的亂叫,”叫姐姐.””如我對着她如此反覆了幾遍后她還是不叫,於是我拿出一粒來,她看見了后急得快哭了,突然急出來一句;"剝剝剝剝剝剝剝剝剝.......””以及快的速度說著.這下我給也不是,不給也不是,這個"剝””字在她嘴裡可就是"吃””的代名詞啊!,給吧,又沒有達到我的目的,可不給吧,她又說了剝,這可讓我怎麼辦呀.我只好把這一包都給了她.哎,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還有一回,她中午老是啊啊很煩躁的叫着,怎麼哄也不笑,我急中生智想起她很喜歡照鏡子,於是我就拿來了一面鏡子,她一見到鏡子就立馬不叫了.我把鏡子給她,她一把把鏡子搶了過去,對着鏡子里的自己開心的笑了起來,笑着笑着突然對着鏡子親了起來,把鏡子親得全是口水,還興奮地手舞足蹈,把我們全家都笑的前仰后翻! 

  這就是我那可愛,好玩而又聰明的小妹妹,瞧,她是不是我們家的小活寶呀!

我家的小活寶 標籤:活寶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 我家的小羊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