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咱班的追星族600字作文

咱班的追星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現在嘛,如果你不懂電腦,不懂英語,不知明星,那你可就成了我們時代的文盲。

  現在的小學生、中學生、高中生、大學生沒有幾個不是追星族的。就拿我們班上的同學來說吧(我們班那可是全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今兒早上,我一邊哼着TWINS的拍住上一邊走,剛走到教室門口,就聽到教室里有人在唱:“啦啦啦啦,我還記得誰在嘶吼,暴風雨外那片天空,幸福在招手……”我聽了就想嘔吐!也太跟不上時代了吧,現在JOLIN的海盜都“過期”這麼久了,怎麼還在唱啊!

  說了你別不相信,咱班的同學除了英語、語文、數學、自然之外,其他老師上課時他們不做別的,就一個勁兒的寫歌詞。你怕老師發現?不用你擔心,他們早已把該學的內容都弄懂了,不然,他們怎麼趕丟我們班的名聲呢?下課是更離譜:只見我前排的,後排的,左邊的,右邊的同學都伏在桌上奮筆疾書,整個兒一上京趕考的書生嘛。他們在幹什麼呢?寫歌詞!

  中午趁着打飯的空擋,我們的追星族也把關於明星的雜誌、報刊拿出來閱讀,一邊讀還一邊激烈的討論誰有實力?誰長的美?誰更有錢?我的耳朵都快被他們炸聾了。幸好我們的老班大人即使趕到,才使我們能夠吃一頓正常的午飯。

  下午放學,他們就直奔CD店與書店,不用說你也知道他們是要去買明星的東東

  不過話說回來,對與這些事情最好不要太過與沉迷了,要不會影響學習的也不要喜歡像SHE那樣不愛國或像安又琪那樣沒有實力只憑着臉蛋走紅的明星,既然我們追,就要追有質量的,你們說是不?



咱班的追星族 標籤:追星族作文 我是追星族作文 咱班作文 風的追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