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咱班的“母老虎”500字作文

咱班的“母老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咱班的“母老虎”

  說起咱班的“母老虎”,那在班上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瞧!那看似巫婆的臉:一雙銳利的眼睛下長着一個又長又尖的鼻子,活生生一個巫婆的樣子。那聲音更是讓人不寒而慄,誰要是不小心被她吼一聲,肯定會被震破耳膜的。

  說起她的“英雄事迹”那更是無奇不有,多得數不勝數,我就選一件經典事迹和你們分享吧!

  那是因為她的名字里有個“文”字,所以同學們說帶有“文”的詞語時,都要經過細心的“挑選”才敢說出來,要麼一不小心,被她誤會你在罵她,那你就有得受了。有一次課間,我聽見一個不知好歹的同學在說:“我知道有一檔“雞飯文”的雞飯可好吃了,聽說“雞飯文”……他還沒有說完,我們就看到“母老虎”板起了臉孔,那兩台雷達似的耳朵已經覺察到了什麼,開始氣沖沖地向那位同學走來,揮起“母老虎”的爪子,我們只看到一閃,就看到那位同學的臉上成了個大花臉。我察覺,從那以後,我們這個同學除了“語文”這個詞語外,,他沒有再說其它帶“文”字的詞語了,大概是因為那次“風波”引起的後果吧。

  同學們,看到這裡你就知道我們班這個“母老虎”是個名正言順的了吧!啊,老天,別讓我這篇文章讓她看見,要不,我就要變成孫悟空??飛了。



咱班的“母老虎” 標籤:母老虎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咱班作文 老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