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裡的“小活寶”600字作文

我家裡的“小活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說起我們家裡的“小活寶”,讓我不得不喜愛,因為她太可愛了,真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她有一雙濃濃的眉毛和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配上一個櫻桃似得小嘴,平時喜歡留兩條小辮子,一身花裙子和一雙好看的鞋,像一位可愛小公主,她就是——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是個非常的禮貌的孩子。記得那一次,我放學了,回到了家,由於我上樓的腳步聲被妹妹聽到了,她急忙打開了門,拉住了我的手,說:“姐姐,有幾道題我不會做,你能教教我嗎?”經過妹妹的再三請求下,我答應給她講題,妹妹的小眼睛一直緊緊地盯着題,嘴巴一直不停地追問着,小手指着題,說:“姐姐,這道題我還不會,你再給我講講吧!”經過我的反覆講,終於幫妹妹把題講完了,雖然我已經是口乾舌燥,但是我非常開心,因為妹妹已經把題弄懂了。妹妹把作業寫完了,對媽媽說:“媽媽,我已經把作業寫完了,姐姐還沒寫完作業,我不想打擾姐姐寫作業,你能帶我出去玩嗎?”就這樣,妹妹被媽媽帶了出去,我便可以安安靜靜地寫作業了。我的妹妹不僅很有禮貌,而且還很調皮呢!那一次,是周末,我心想:周么終於到了,我可以舒舒服服的睡一個懶覺了,真是太好了,但是好景不長,沒睡一會兒,每每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過來,她在我耳邊大聲喊道:“大懶蟲,起床了!”我沒有聽見,這可把妹妹惹火了,她脫掉鞋,跑上了床,爬到了我的身上,邊跳邊說:“你這個大懶蟲,起床了!”為了不再受妹妹的“攻擊”,我只好起床,嗨!真是倒霉呀!

  瞧!這就是我禮貌、調皮的妹妹。

  六年級:樂冰雪天使



我家裡的“小活寶” 標籤: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活寶作文 尋“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