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好哥們700字作文

我的好哥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不願告別,卻在告別。”是我們班現在最流行的畢業贈言開頭。沒錯,我們並不想分開,可取再分開。在此,我特意寫了這篇作文送給自己,送給我的所有哥們,祝他們健康快樂。 

  孫建寧,是我最鐵的朋友。他對別人從沒有心眼,一點也不摳,總是寬宏大量的,什麼事都先責怪自己在怪別人。因此,班上有很多人教他壞的東西,老師知道后,他自己獨攬全部責任,而被老師責罰,老師規定班上不準任何人和他玩,我則是冒着“生命危險”陪他。從此,我和他成了哥們。孫健康,(他外號)真不願意和你分開。 

  於金石,也是好哥們。從不告密,非常可靠。雖然有點小心眼,但也是不錯的人。曾當我組長5年,但從不撒謊。有一次我作業沒寫完,看我們倆關係挺鐵的,就哀求他別搞老師,可他還是告訴了。害得我寫了一節課,(多半是額外罰的的)鬧了點矛盾,後來還是和好了。魷魚絲,是你教給了我誠實。 

  王笳寧和徐文浩是我最親密的朋友。從3年級就在一起玩。放假一起出去玩,一起拼餐……和他們的快樂多的數不勝數。當然,我有時也會生他們的氣。玩遊戲時,他們倆很沒耐性,俗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他倆性子太急。王笳寧又比較摳,啥也不接。而徐文浩則老是生氣,有時不歡而散。文昌魚,小王,真捨不得你們哪!老天爺,讓我們分到一個班吧! 

  我的好哥們還有很多,也不能一一寫明了。反正,我希望,雖然班級散了,但大家的友誼不會散。長大也不要忘記! 

  (個人語) 

  問:聽了真么多,你也許會問:“光聽見你說別人的短處了,你的短處是什麼?你得為外號又是什麼?” 

  答:我的外號叫地震,倉鼠。短處很多,如鐵公雞一毛不拔,愛開玩笑惹得大家不高興…… 

  我也不是寫給別人看,只是希望自己記住這份甜蜜的小學回憶。

我的好哥們 標籤:我的好哥們作文 我的哥們作文 我的哥們兒作文 我的鐵哥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