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的暑假800字作文

快樂的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年暑假,我隨着姑姑回到了惜別幾年的老家。我可高興啦! 

  經過一段漫長的旅程,終於到了老家。我剛下車,便顧不上姑姑,向奶奶家飛奔而去。在路上,一些認識我的人都說:“呦,甜甜回來了!你這是去誰家呀!”我和他們閑聊着,一起去了我奶奶家。到了家門口,我連腳跟都沒站穩,就迫不及待地敲起門來。奶奶開門見了我,樂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縫,我一頭撲進奶奶懷裡,說:“奶奶,我可想死你了!”“甜甜,奶奶也想你呀,這些年,我時時刻刻都在想念你哪!瞧,都長這麼高了!臉蛋呀,真是越來越來漂亮了,誰見了都喜歡!”奶奶邊說邊把我們帶進屋,她讓爺爺去做飯,並叮囑爺爺一定要做我喜歡吃的,我高興得不得了!這時,親戚朋友聞訊也趕來看望我,他們拎着大包小包可把我高興壞了,大家圍着我問長問短。在他們的一聲聲問候中,我感受到了這個大家庭的溫暖和諧和血濃於水的親情。 

  在爺爺家呆的這段日子中,爺爺奶奶對我呵護加,簡直就是含在手裡怕化了,握在手裡怕掉了。當然,有空時,我也會為他們揉揉肩,捶捶背。雖然這只是微不足道的,但對爺爺奶奶來說,是莫大的幸福。 

  在那裡,我還經常和小夥伴們玩耍,嬉戲。我們在水中打仗、在花叢中捕蝴蝶……在這群小夥伴身上,我感受到了朋友間真誠的友誼。有一次,我們進行跑步比賽,我不小心摔了一跤,磕傷了腿,夥伴們見了,連忙把我扶回家。他們幫我用毛巾擦去腿上的灰塵和血,再用一種我不知名的藥水塗上去,然後用紗布綁好……在他們的照料下,我的傷口很快癒合了。在養傷期間,我經常給他們講在常熟的所見所聞,看着他們那一張張可愛的臉龐,我突然有了個這樣的願望:長大后要當一位老師。 

  快開學了,我該回常熟去讀書了。臨別時,我和小夥伴們擁抱在一起,哭泣着,他們送給我很多禮物,我也回贈給他們禮物。爺爺奶奶不停地叮囑我:“你要好好讀書,要注意安全,要……”我點頭答應,含着淚,上了車。在車上我一直注視着我的爺爺奶奶和小夥伴們直到他們消失在我的視線里……

快樂的暑假 標籤:快樂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