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的暑假500字作文

快樂的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快樂的暑假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四年級 祖光輝

  指導教師:李家嶺

  雄鷹搏擊長空,鯨魚遨遊大海,駿馬奔馳原野,我怎能只停留在課堂之中?我也要去開闊視野,不僅要讀萬卷書,還要行萬里路!我決定在漫長而快樂的暑假中,與父母一同去武夷山開開眼界。那情景至今仍歷歷在目,令我難以忘懷。

  早就聽說武夷山那裡山清水秀,是旅遊勝地,8月4日,我們一家乘着火車來到了武夷山這嚮往已久的地方。吃過午飯,我便迫不及待地拉起爸爸媽媽,坐上觀光車出發了。

  首先來到了水簾洞,一開車門,我第一個跳下了車,我們一邊走一邊看風景。這裡的每座山中間都有四五道裂縫,遠遠望去,就像卧倒的大樹。導遊邊走邊為我們講解:“各位旅客,我們左邊的石頭像一個船頭,這種石頭外灰里紅,共有三層,就像一個氣墊船……”

  我們又來到了一個飼養鴿子的地方,這裡的鴿子有大的、小的,花的、黑的,它們有的在啄食,有的在撲翅膀,還有的飛起來,真是有趣極了。

  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了終點,只見一道瀑布從高處落下,激起了一片白色的水花。導遊介紹這裡傳說是小白龍洗澡的地方,只要在這裡轉三圈就能帶來福氣。

  最後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水簾洞,這裡的奇異風景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武夷山,明年我還會回來,來觀賞你的奇異景象,還要來挑戰你、征服你。



快樂的暑假 標籤:快樂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