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的暑假700字作文

快樂的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快樂的暑假

  蔚藍的天空上一絲雲彩也沒有,只有一個大火球肆意將大地烤燒。

  是啊,竟是一個熱得連蚊子都不敢出門的日子。我正在空調房內狂打遊戲,‘叮叮’我接了電話,原來是老姐找我去游泳,哇噻,真的是打瞌睡遇枕頭--碰上了,我也正有此意,不禁激動得兩眼發光,連聲說好。我都不記得我是如何飛奔過去的,只記得心裡像揣了個小兔子似的。

  我們姐妹倆換好泳衣,便來到池邊,只見姐姐一跳,整個人像彈簧一樣飛到空中,又像隕石一樣飛速墜落,‘嘩啦’一聲,水花四濺,姐姐飛快竄入水中,像一條美人魚似的輕快的游着,靈活地扭動四肢。我看見了,也非要一展身手,硬是邯鄲學步似的‘撲通’跳進水中,結果呢,沒游半厘米,便飛速沉沒。這下好了,洋相出盡了不說,還喝了一肚子水,在水中那一刻,我忘記了掙扎,悠悠地沉落。還是老姐厲害,就在我快窒息的時候,老姐拎小雞一樣把我拎起來,拉起我往岸上游。哦,我的媽,打死我也不遊了,我嚇得躲在岸上,老姐連拖帶拽我才答應了,我帶着一點好奇,死死的抓住鐵杆,用腳點了點水,冰涼冰涼的,我小心翼翼的用腳摸索着,好,點到地了,我的心終於落了,我慢慢鬆開死抓着鐵杆的手,腳一縮,浮起來了,哈哈,我懸起腳,我划,我劃劃划,咦,我怎麼向後飄去了,我一急,游泳圈翻了,隨着‘啊’的一聲,又吃一肚子水,委屈的淚水像開了閘的江水一樣滔滔不絕,不料,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大家像看恐龍一樣看我,我的臉瞬間變成猴屁股,我不哭了,我又劃了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我堅定不移的決心促使下,我終於學會用游泳圈有用了。雖然喝了半池子的水,雖然只挪動一小步,但是我終於成功了!

  謝謝你,暑假;謝謝你,快樂;謝謝你,快樂的暑假!



快樂的暑假 標籤:快樂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