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快樂的暑假300字作文

快樂的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六十多天漫長的暑假快要結束了,馬上就要開學了,我們立即就投入緊張的學習中去,我暑假過得很愉快。

在這個暑假中,我玩得非常開心,我參加圍棋比賽,同學們努力認真的下棋,在比賽中同學們你一個,我一個認認真真仔仔細細的下棋,後來比賽結束,同學們在全市第八屆圍棋比賽中,獲得優異的成績。

在暑假中,我都專心致志一絲不苟的完成暑假作業,那裡面的題目說難不難,說易不易,可是,我只要認真仔細地去做,不要三心二意,心不在焉,還是能做好。我的書法寫得也不錯,幾次比賽都得獎,所以得到了老師的表揚,同學們的讚揚,爸爸媽媽的鼓勵和支持,使我的書法突飛猛進。

暑假我還到江西省會——南昌,呀!南昌真大,高低錯落的大廈,寬闊的馬路,還有八一廣場,參觀烈士紀念碑、人民公園、烈士紀念館……都很美麗。

呀!暑假過得非常愉快!



快樂的暑假 標籤:快樂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