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的暑假800字作文

快樂的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快樂的暑假 

  六二班李嘉琪 輔導教師陳忠普 

  在這個炎熱無比的暑假裡,最讓我開心的是我太極比賽拿獎牌的過程。 

  我們比賽的時間是在8月17號至21號,在比賽前我和對手都做了充分的準備,比賽那一天我們個個精神抖擻,信心十足。 

  我們先是坐車來到了賽場--海南大學體育館,在座位上換上表演服,找到各自的比賽場地,嚴陣以待。 

  我看了看比賽秩序冊,先是比賽太極拳,於是,開始細心的等待着我那一組的比賽。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我。我們這一組四個人排着隊上了場。“嘟--”的一聲比賽的哨響了,我按照媽媽的話,穩住才能拿高分。於是,我開始慢慢地打着我得套路----陳氏太極拳26式,當我快打完的時候,蹲在比賽場地外邊給我錄像的媽媽小聲提醒我超過時間啦,於是我省去了一段就收式了,可是我剛打完裁判才吹哨,我想這下可糟了,比賽的時間是5到6分鐘,可媽媽和裁判的時間不一樣,哎,做點小動作是不對的,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得了一塊銅牌。 

  回到賓館里我異常難過,媽媽說:“兒子,沒事的,你已經盡到了最大的努力了,打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這就夠了,只要明天把劍打好就行了。”於是,第二天早上,我起的很早,在賓館找了一塊空地方,練了一遍又一遍的劍。我滿身是汗,把我身上的痱子捂的又癢又疼。但是,我打完劍的比賽時,聽到我得了一塊銀牌時,我高興的只想飛到天上去。 

  第三天該比賽推手了,頭一天晚上,我和我的搭檔顧新鋒,在賓館的走廊上練推手。我們當時非常煩,因為別人都在玩,而我們倆卻在練習。當媽媽一會指指這個錯誤,一會指指那個錯誤,我們倆就更煩了,在去廁所的路上我們倆都想說她。但是,我又說:“我們現在哭,明天就不哭;別人現在笑,明天就不笑。”他非常贊同我的話,於是,我倆就又有勁了。 

  果然,到了第三天比完賽時,裁判公布了成績,我和顧新鋒是第一,得了金牌,我們高興的都蹦到十萬八千里去了,同時也證明了我前一天晚上說的那一句話。然而現在我還有一句話就是:“成功的背後付出的是努力、是汗水、是淚水。” 

  這就是我這個暑假裡最最快樂的事情了!我想我到香港比賽時會得到更好的成績的!

快樂的暑假 標籤:快樂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