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的暑假300字作文

快樂的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快樂的暑假

  2009年7月20日 晴 管晨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之間就要開學了。在這個暑假裡,我精心製作了一張計劃表,我按計劃完成了暑假作業。我學會了游泳,領略到了游泳的樂趣。我畫了很多張精美的畫,還練了一本字貼,使我的字有了很大的進步。我的收穫可多了。 

  今年暑假, 我還去了廈門旅遊,我們到海邊放風箏。我還欣賞到了海邊日落的神奇魅力。 

  激動人心的第29界奧運會在中國的首都——北京舉辦,我經常注意收看電視直播,每次看到中國運動員得了冠軍的時候,我都非常激動。看着我們中國鮮艷的國旗一次次冉冉地升起,聽着嘹亮的國歌一次次地響起,我的心情十分喜悅,我為我國的運動員感到無比的驕傲。我要學習他們頑強拼搏的精神。 

  在即將到來的新學期里,我要認真學習,天天向上,爭取更大的進步。



快樂的暑假 標籤:快樂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