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電眼”數學老師700字作文

“電眼”數學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電眼”數學老師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樂從 佛山市順德區樂從小學六(3)班 何淵



  咦?題目寫錯了吧。怎麼有會“電眼”數學老師呢?不錯,現在是沒有這種人,可是我們五(3)班卻有一位這樣的人。

  她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廢話,地球人都知道!)也是我們班的副班主任。她叫溫老師,有着一頭捲髮,高大肥胖的身材以及那專門找上課講話的同學的大眼睛。上學期我們school藝術節,幾乎所有的男老師都穿了西服,女同志染了頭髮。這一染,可轟動了五(3)班,當溫老師踏進課室時,全班50雙眼睛都成了3000W電燈泡,齊刷刷地射向溫老師,整個課室明亮地就像十五的月亮,圓又亮。(說錯了,不是圓雙亮,而是方雙亮)

  溫老師上課最喜歡擺那個姿勢。這不,又來了。“有誰做完了?”,她問,見雅雀無聲,就一手撐桌,兩隻長腳斜放一邊,另一隻大鷹爪插腰。把頭半低,兩隻電眼向上一抬,便不停地眨眼,好像放電一樣,企圖把全班都電擊一把,聽命於她。其實全班就只有H6不聽她的。H就是壞的開頭字母,6就是6個人。這6個人幾乎是“無惡不作”,一但老虎不在班,他們這群猴子就稱大王。為了安全起見,本人還是不公開H6的姓名。

  我最看不慣的就是那些視而不見的人。每當我第一個做完“電眼”的練習時,她總是看見也不說,好像I是透明人一樣。儘管她這是在給別人機會,可我仍然是NOHAPPY。因為“機不可失”呀!

  怎麼樣,“電眼”是不是很酷也很“壞”?不過因為老師嘛,對他們心存不滿就不行了。哈哈!

  

簡評:小作者觀察入微,不但關心生活學習上人物的細微變化,而且運用了間接的描寫方法,敘述了數學老師的特點,讚揚了老師嚴謹教學,大公無私的作風。

“電眼”數學老師 標籤:數學老師作文 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們的數學老師作文 新數學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