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數學老師,我們的微笑天使800字作文

數學老師,我們的微笑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數學老師,他對我們很好,他告訴我們,學知識中,一定要蘊含著歡樂,你們覺得,我們的數學老師是女的吧,(*^__^*) 嘻嘻……其實不是,他是男的,每個星期五,他都會帶我們下去玩,他上課時有時候很幽默,但有時候卻很恐怖,我就喜歡這個樣子,捉摸不定的教育方法,但是,時間的流逝中,我離開了您,小學與你共同創造奇迹,與你共同歡樂,我的畢業生活,有了您那非一般的教育方法,我才有今天非一般的成就. 

  老師,我知道,時光不能倒流,但是,我知道,有一種留戀地方法,叫記憶,我努力的保留着我與你,和同學們快樂的時光,今年的秋天,我又帶着記憶,走進了我們一起歡樂的地方--富鵬小學,走進您教的班級,新一屆的學生,呵呵,你的臉色,還是那麼的捉摸不定啊,黑板上,彷彿刻上了您的字跡,永遠的字跡,老師,您最近還好嗎?這個班,也許有了您的教導,會很好,你是獨一無二的老師了,只有您,才真正的做到,與學生共同站在起跑線上,您最近還好嗎?老師,您的皺紋還是那麼少,你還是那麼的帥氣,您還是那麼喜歡開玩笑,您還是在學生面撒謊,呵呵,說您18歲,老師,不必奇怪我為什麼知道,我只想你知道,曾經有一位您的學生,她,很喜歡你的教育方法,我忠誠的希望,您,還是下一屆六年級,下下一屆六年級......的微笑老師,您雖然沒有純潔翅膀,不能帶我們闖世界,但您擁有着老師們沒有的微笑,就足夠了,我期待,您帶給你未來的學生,以及現在的學生,是最好的應向。我也相信,您能做到的,老師,我希望,我能與你在不同的地方,說上一句,老師,您最近還好嗎? 

  老師,您是我的微笑天使,以前,我不愛笑,因為覺得,我的生活太過悲慘,不應該擁有笑,是您告訴了我,有一種面對是微笑,也有一種苦澀,是自己製造出來的,是您告訴了我,自己製造出來的苦澀,自己也能把它收回,就看自己願不願意去放開那些苦澀,老師,當您老了,您的微笑,不會變,您在學生們的印象中,還是會那麼的年輕,如果問我為什麼,我會回答道:如果要我回答為什麼,我只能回答,這是一種連父母都沒有的感覺。真的,做您的學生,很幸福了

數學老師,我們的微笑天使 標籤:我們的數學老師作文 微笑天使作文 數學老師作文 我的數學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