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數學老師300字作文

數學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如果要問哪一個科目比較難學,我想百分之九十以上會選擇數學,因為它要求我們需要有一個敏捷的思維,還有細心。而這一點往往大多數人不能做到。

  但是我們班的學生卻不怕數學,甚至非常喜歡數學,究其原因就是因為我們有一個有趣的數學老師,我們的數學老師名字叫張傑,與一個有名的歌手是同一個名字,所以我們都叫他傑哥。

  他於一個名牌大學畢業,被分到我們班,起初我們班的數學成績是最差的,但自從他來了以後,我們的成績直線上升,因為他的授課模式非常好,舉一個例子來說,如果課上他提出了一個問題,並不是讓會的同學來回答,而是讓那些不愛回答問題的站起來說,一來二去,同學們的積極性都非常高。

  我們都喜歡我們的數學老師,我們相信在他的帶領下我們的成績會越來越好。

數學老師 標籤:數學老師作文 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們的數學老師作文 新數學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