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山中的泉水400字作文

我是山中的泉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山中的泉水,每日我都叮叮咚咚一刻不停地一直向前奔跑,直到到達我的大家庭——大海。 

  在奔向大海的路上,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情,讓我給你們講一講吧!一天,我看見一隻小鹿在我的身旁喝水,還對我叫了幾聲,意思應該是謝謝你,我友好的對小鹿一笑。我一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一邊欣賞兩岸的風景,我看到了一個小村莊,那裡有勤勞工作的人們,也有歡樂玩耍的孩子,一切都是那麼的安靜、祥和,我真是羨慕他們呀!“哎喲!”一個硬邦邦的東西把我身上磨得好疼,低頭一看,原來是一塊可惡的石頭,“我一定要過這道難關”。我高聲呼喊着。我白天也磨這塊石頭,晚上也磨這塊石頭,終於,石頭向我驅服了,我輕而易舉的從它身上跨了過去,我露出了勝利的微笑。我這一路上還看到了許多事情,什麼孩子不懂事在一起打架啦,什麼大人吵架啦,什麼有人用書砸我呀……不過,我以沙沙或嘩嘩地流水聲告訴了他們這件事是不對的。直到有一天,我與河水大哥相遇了,我們兩個互相訴說著自己的故事,又笑又蹦的一起前進,我與他關係好極了。 

  直到最後,我與河水哥哥一齊投入了大海媽媽的懷抱,我與千千萬萬個小水滴彙集在了一起,感到無比的幸福!

我是山中的泉水 標籤:礦泉水作文 泉水作文 山中作文 山中雪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