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尋找夏日的太陽花(二)400字作文

尋找夏日的太陽花(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洛陽開始喜歡做義工了。每個周末,她都會騎車到市郊的殘障學校。她依然是害羞的,到了校門口時,一直低着的頭忽然抬起來,就算是和門衛大爺招呼過了。然後單車“嗖”地飛過去,一直飛到吳宇的宿舍樓下。 

  而吳宇是一個性格內向的男孩,先天性角膜渾濁,封閉的不僅是他的眼睛,還有他的心。但她喜歡聽身邊的這個女孩說話。洛陽說,綠色是小溪里的水,丁冬、丁冬;黃色是夏天的汗水,呼拉、呼拉;白色,白色是什麼呢?洛陽說白色是天使的顏色,天使都很輕盈,長着透明的翅膀。 

  天空乾淨晴朗時,洛陽用她清涼的聲音為吳宇念詩。休息室,他突然囁嚅道:“我很喜歡你,你喜歡我嗎?”洛陽的臉“騰”得紅了,搖頭,點頭,不知所措。吳宇急了,他伸出手去拉陽的手。他們的手握在了一起,他說:“你的手好柔軟,你一定是個美麗的女孩子。” 

  洛陽的心猛地一抖,彷彿被刺傷了。她看着吳宇的臉,那張臉像夏日的向日葵。她縮回的手輕輕地摸摸自己的臉,圓圓的、胖胖的,不知不覺,小小的心就像撞了冰山的“泰坦尼克”號船,搖晃着,滿滿的鄉下沉去。

尋找夏日的太陽花(二) 標籤:夏日的太陽作文 美麗的太陽花作文 太陽花作文 夏日的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