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尋找夏日的太陽花(四)500字作文

尋找夏日的太陽花(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她換了手機號碼,像一隻貝殼,把自己管得緊緊的。想他時,她忍不住打開信箱,信箱里堆滿了他的來信。 

  他在信里說,他的眼睛已經完全康復,現在已經離開殘障學校去了普通的學校。他問你到底在哪裡?為什麼不和我聯繫呢?他說他一直忘不了她,在他心裡,她是最美麗的女孩…… 

  她飛快的關了電腦。不敢在看下去。自己和吳宇,就像恐龍和王子,是兩個世界的人。 

  時間一分一秒滑過,半年過去了。洛陽忙着備戰中考,她讓自己忙得像一列不會停歇的火車。唯一的一次脫軌,是在考試前,洛陽回到了那片開滿向日葵的花圃。那些燦爛的向日葵依然,只是物事人非。 

  一個月後洛陽考上了重點高中。此時的洛陽,依舊有着微胖的身材,但她蜜色的肌膚透出健康的光澤,令很多女孩子羨慕不已:“洛陽,你美麗得讓我們都想抱一抱。” 

  國慶節時,學生會主席安旭找到了洛陽。那是一個優秀的男孩,就像經過國際IS09000認證一樣,是每個女孩眼中的白馬王子。他說:“洛陽,國慶節有一台英語晚會,很多人都推薦你作主持人,希望你能答應。”那天晚上,在容納千人的禮堂里,洛陽成功的主持引來一陣陣掌聲。 

  第二天,安旭請洛陽看西郊最絢爛的紅葉,但是,她拒絕了。

尋找夏日的太陽花(四) 標籤:夏日的太陽作文 美麗的太陽花作文 太陽花作文 夏日的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