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眼中的泉州600字作文

我眼中的泉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中國這隻東方雄雞的東南方,有一顆閃閃發光的珍珠。它有着悠久的文明史,有着著名的名勝古迹,它還素有“海濱鄒魯”之稱。這兒的茶文化,是全中國乃至全世界所聞名遐邇的。這顆閃耀在海峽西岸上的珍珠就是海上絲綢之路的起點、歷史文化名城——泉州。 

  難以想象,曾經的泉州是多麼的貧窮,到處是荒蕪的土地,每一個人都是那麼面黃肌瘦,吃不飽,穿不暖,是十分不起眼的一個小地方。然而,愛拼敢贏的泉州人怎麼可能屈於現狀?在我眼中,如今的泉州是多麼的富裕啊:一幢幢高樓大廈,一個個溫馨的小區;一條條寬闊的馬路,一輛輛飛馳的汽車……現在,泉州已有了自己的品牌和企業;洛陽橋、開元寺的名聲早已響譽全國;碧海藍天,泉州的環境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泉州,已儼然變成一個高科技、高效率的城市! 

  2008年10月26日,第六屆全國農民運動會在泉州盛大開幕,這可是福建省第一次舉辦全國性的大型運動會。作為開幕式龐大的演員陣容中的一員,我親眼見證了這一歷史性的時刻,也親眼目睹了泉州宏偉的經濟實力。農運會的成功舉辦,一下使泉州名聲大噪,讓人們更多地了解了泉州,也讓泉州有了一個展示自己的舞台。隨着農運會的徐徐落幕,許多中外遊客都說:“泉州,very good!” 

  不過,泉州還是有許多令人遺憾的缺點:交通不夠發達,管理也不是非常到位……即使是這樣,在我眼中,泉州依然是最出色的,因為它是我的家鄉,我生活的地方,只要我們齊心協力,一定能讓泉州更加美麗!無論走到哪裡,我們都可以自豪地說:“我是泉州人!”

我眼中的泉州 標籤: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 我眼中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