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在那美麗的彩虹邊際1400字作文

在那美麗的彩虹邊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在那美麗的彩虹邊際 

  河北省吳橋縣新華小學五(3)班 

  陳 曉 蕾 

  在一片美麗的大草原上,生活着小銀狐一家三口。銀狐爸爸和銀狐媽媽都非常疼愛他們的孩子——小銀狐。小銀狐從小就很機靈、乖巧,也很懂事。銀狐爸爸每天都出去準備一天的食物,很辛苦;銀狐媽媽則負責照料小銀狐。就這樣,他們一家三口幸福的生活了一段日子。 

  可是,災難終究還是發生了。一天早上,銀狐爸爸出去準備找食物卻再沒有回來,而銀狐媽媽和小銀狐卻在中午才發覺這件事。銀狐媽媽說爸爸出事了,便帶着小銀狐四處尋找銀狐爸爸。終於,在一座山旁的小溪邊上找到了爸爸的屍體。母子倆大吃一驚,不僅僅是因為銀狐爸爸遇害,而是他的傷口和電視上報道的惡龍殺人事件的傷口是那麼的相似。傳聞,惡龍是所有鬼怪之首。難道銀狐爸爸真的是被惡龍殺的嗎? 

  小銀狐從此立下志向,要為爸爸報仇! 

  小銀狐走進一片森林,感覺陰森可怕。突然,一個人出現在他的面前,那人自稱是惡龍的手下。他說:“龍大王讓我來警告你,不要有奇怪的想法!”他說完便走了。小銀狐才不管這些呢!他立下志向,一定要殺了惡龍! 

  小銀狐繼續向前走,到了森林邊緣又遇到了一個人。此人正是精靈老者——一個可以預言未來世界的偉人。精靈老者問清了小銀狐的來意后,決心要助小銀狐一臂之力。他給小銀狐講了許多關於惡龍的事情,並告訴小銀狐惡龍在什麼地方以及消滅惡龍的辦法。其實,惡龍就住在這片森林的中心處,至於戰勝惡龍的辦法是:找齊七色彩石。把它們用火燒成水那樣清后塗在你的劍上就行了。“記住,七色彩石在有彩虹的地方力量最大!”精靈老者說。 

  小銀狐聽了立即出發去尋找七色彩石。他在山旁的小溪里發現了綠石;又在一座要噴火的山裡找到了紅石…… 

  “只剩下最後一顆橙色石頭了!它會在哪裡呢?”小銀狐心裡想。他只剩下最後一顆石頭了。“別想了,最後一顆石頭就在你的心中。想取出來很簡單,它是你的東西,你應該知道怎麼把它取出來!”不只什麼時候,精靈老者出現在了小銀狐的面前。“我明白了!”說完,他就雙手緊合,嘴裡念叨着什麼。說完奇迹就出現了,自小銀狐心中出來一塊橙色石頭。 

  “好了,七色彩石集齊了。剩下的事情你該知道怎麼去做!”說完他就不見了。 

  小銀狐又把七色彩石燒成液體狀態塗在了他的佩劍上。他又找到精靈老者預言一下什麼時候會出彩虹。精靈老者低頭沉思了一會兒,說:“明天就會有彩虹,你快去做準備吧!”“太好了!”小銀狐說完便向惡龍的住處走去。他剛到了門口就被門外的鬼怪欄住了。小銀狐叫他去通報一聲:明天小銀狐和他決鬥! 

  惡龍爽快的答應了,因為到現在還沒有人打敗過他。 

  第二天一早便下起了濛濛細雨。決鬥開始了,小銀狐沉着的作戰,每次都死裡逃生。這可把惡龍給氣壞了,他使出了自己的絕招:變成噴火飛龍!小銀狐仍然冷靜迎戰。突然,天晴了。彩虹出來了!小銀狐的劍也變得更耀眼,更亮了!除了小銀狐沒有一個人能看清楚飛龍。小銀狐一劍正中惡龍心臟,惡龍死了,世界又恢復了寧靜。 

  小銀狐回家看望媽媽,她已經顯得有些蒼老了。小銀狐告訴媽媽他已經給爸爸報了仇。小銀狐奔上了高高的懸崖,高喊一聲:“彩虹,我來了!”說完他縱身跳了下去,變成一隻蒼鷹,永遠消失在那美麗的彩虹邊際…… 

  評語: 

  1、場面描寫層次清楚,對話充滿生活氣息,感染力強;

  2、想象力豐富,人物和對話描寫生動; 

  3、層次清晰,詳略得當,開頭結尾簡潔,行文流暢。 

  指導老師:謝敏

在那美麗的彩虹邊際 標籤:美麗的彩虹作文 我那美麗的家鄉作文 風雨後的彩虹作文 風雨過後的彩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