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暑假900字作文

快樂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個快樂的暑假已經過了一大半了。在這個假期里,我的收穫還真是很豐富呢,打籃球、學數學、還參加了海洋知識夏令營,而我覺得最有意思的還是和同學一起去海邊玩沙子。

  在一個陽光燦爛的周末,我、竇子躍和張凱傑一起來到了南戴河。我們住在一個農家院,距離海邊只有一公里左右。我們換好游泳褲,說說笑笑,不知不覺就到了海邊。

  一到海邊,我就聽見“嘩嘩”的聲響,那是遠處巨浪滔天的大海,捲起一朵朵潔白的浪花,拍擊着礁石。海邊的人真多呀!有的在玩水槍,有的在玩沙子,還有的在海上游泳。見到了大海,我就迫不及待地要下海游泳。冰涼冰涼的海水輕輕地拍打在身上,太爽了!

  我正游着,竇子躍和張凱傑過來了,說:“鄒永昊,咱們玩沙子,怎麼樣?”我說:“好哇,可是咱們做個什麼呢?”他們問:“你說呢?”我愁眉苦臉想了一會。這時,我看見有些人用沙子把自己埋起來,就也想試一試。於是,我指給他們看:“咱們也像他們那樣,互相埋人吧。”他們都拍手叫好。

  我們首先挖了一個大坑,然後並排坐了進去。過了有十分鐘,我們仨就把腿都埋好了;又過了一會,我們的身子也都不見了,只有頭露在了外面。沙子被太陽照得燙燙的,鋪在身上很舒服。我們閉上眼睛,躺在沙坑裡,享受了一陣子。我們的媽媽給我們照了幾張相片。她們說,像我們這樣,把身子埋在沙子里,還能治療皮膚病呢。

  “埋人”遊戲結束后,我們要在沙灘上建一座“珠穆朗瑪峰”。我們拿起鏟子,弓下腰,“咔嚓”、“咔嚓”地開始挖“土”了。我們把這些“土”當地基,打的打、堆的堆、踩的踩,在眼前出現了一幅熱鬧景象。打好地基后,我們用沙子堆山了,嘿呦嘿呦,累得我們一個個滿頭大汗。漸漸地,山已經成形了。我們又用干沙撒在上面,這樣,山峰上就變得白白的,那就是珠穆朗瑪峰千年不化的“積雪”了。“珠穆朗瑪峰”終於完工了!我們大家高興地跳了起來。我忽然想起來一句話:“建造在沙灘上的珠穆朗瑪峰,再高也是會倒塌的。”我把這話告訴給竇子躍和張凱傑,我們一起哈哈大笑起來。

  我們度過了愉快的一天,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暑假。

  六年級:zouyonghao



快樂暑假 標籤:快樂暑假作文 我的快樂暑假作文 快樂的暑假作文 暑假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