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暑假700字作文

快樂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轉眼間,一個快樂的暑假就過去了,在這個暑假裡,我去了香港的海洋公園玩,在海洋公園裡過的每一個歡樂的時刻都回永遠地在我的腦子裡,永遠不會忘記。 

  一進海洋公園的大門口,就看到這裡人山人海,不過,各種各樣刺激的機動遊戲也看得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是我的興奮度又增加了幾倍。 

  我們先去了坐纜車上山,從纜車上往下看,就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波濤洶湧的海水湧向岸邊,一朵朵浪花也在歡快地跳舞。一陣陣微風吹來,感到涼絲絲的。 

  上了山,我們便去看海豚和海獅表演,海豚在工作人員的指令下做出了幾個高難度動作,現場頓時響起熱烈的掌聲,接着,海獅也不甘示弱,先是向我們滑稽地打招呼,也做出了幾個高難度動作,儘管難度沒有海豚的高,但還是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看完了表演,我們就去玩刺激的機動遊戲。我們先去了玩了”極速之旅“,這個遊戲類似我們常玩的”跳樓機“,我先坐在機器上,等着機器啟動,這時候的心可真像"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 

  開始了,機器慢慢上升,到最高的時候停了一下,我閉着眼,在心裡默默地數數,1·2·3·4·5·6·7·8·9·10,當我數到10並睜開眼睛的時候,突然飛一般地下降,這時候我感覺我好像飛了起來,心也跳了出來,停下來之後,我的腿感覺好像軟綿綿的,自己也還沒在剛才的刺激中醒來。 

  玩完‘極速之旅”,我又去玩另一個刺激的遊戲“飛越礦山車”,我先坐在“礦山車”上,"礦山車"慢慢地上坡,忽然像一隻脫韁的野馬飛快地跑起來,下坡的時候我像掉下去一樣的感覺,嚇得我魂飛魄散。 

  我們又去了玩”搖擺船“,”激流勇進“等遊戲,回到酒店我累得一進房門就撲向我的床,我躺在床上想:這次的海洋公園之旅,又給我的暑假增添了幾分色彩,並且覺得這次是我去過海洋公園多次以來最好玩的一次,因為以前膽小,不敢玩這些機動遊戲,而現在我長大了,勇敢了,便嘗試到了這些刺激並好玩的機動遊戲。

快樂暑假 標籤:快樂暑假作文 我的快樂暑假作文 快樂的暑假作文 暑假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