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暑假500字作文

快樂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盼星星,盼月亮,我終於盼到了自己的暑假,也終於扔下沉重的書包,放下考試的緊張心情,去盡情的玩耍。暑假天氣太熱了,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好像要把所有東西都融化了似的,我早已有了打算,一首“暑假交響曲”便悄悄拉開了序幕。 

  第一樂章:學習之曲 

  雖然是暑假,但是一定要學習。俗話說得好:“先苦后甜。”爸爸媽媽呢?不願讓我輸在起跑線上,早就給我報了作文班、英語班。於是,我每天按時作息,按時上課,努力學習,在書山中攀登,在學海里拾貝。 

  第二樂章:電腦之曲 

  如今是科技時代,信息化時代,我應該懂一些電腦知識。於是,我每天利用半小時來學習電腦,有時查找資料,有時和同學聊聊天,有時聽聽音樂,真是其樂無窮啊! 

  第三樂章:風箏之曲 

  整天呆在家裡寫作業、玩電腦、看電視也不行,我應該去外面活動活動。對了,前不久我親手做了一個“魚”風箏,我還沒玩過幾回呢,正好檢查檢查去放飛。我拿來風箏去濱河路放飛。我邊跑邊放線,風箏慢慢悠悠的飛上了天空,我高興的歡呼:“風箏飛上天空了!耶!” 

  “暑假交響曲”奏完了。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樂章,也希望我的樂章能給同學們帶來歡樂,讓同學們也度過一個充實而又快樂的暑假。

快樂暑假 標籤:快樂暑假作文 我的快樂暑假作文 快樂的暑假作文 暑假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