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暑假趣事500字作文

暑假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趣事 

  今年屠假,我是在老家度過的,我在老家度過的這個暑假,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但是下面這件事至今讓我記憶猶新。 

  一天下午吃過飯後,我和表弟在院子里玩耍,玩得正起興,忽然看見大門外有幾隻雪白的身影,走進一看,原來是幾隻白色的小母雞,它們跌跌撞撞搖搖晃晃的走了過來。外婆看見了,立刻把這些小母雞趕到了院子里,並且關上了大門,生怕有人知道,隨後,我們臉上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外婆高興的說“太好了,這幾隻笨雞,竟然自己跑到了咱們家裡來了,明天我們就把這幾隻雞給清燉了,也好讓你們倆解解讒!”我們都很高興,憧憬着明天吃雞的情形。 

  過了一會兒,有人來敲門,原來是那個丟雞的叔叔。他十分着急的向我們打聽他那幾隻雞的下落,我們都異口同聲的回答道:“沒有見到,”那個叔叔急得自言自語起來:“那兩隻雞是我幫別人看管的,可是卻把人家的雞給看丟了,你說這事弄的,哎!”說完,那個叔叔便匆忙離去了。 

  一會兒,外公回來了,我們把雞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外公,外公聽了,立刻緊鎖眉頭想了起來,可見外公心裏面很矛盾,但外公最終還是決定將雞送還給人家,於是我們便捉上幾隻雞來到了叔叔的家,那個叔叔見到雞后欣喜若狂,並向我們道謝,我們家的這個舉動博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評。 

  通過這件事,我深深的感受到,必需坦誠待人,這不僅僅只得到他人的幾句“謝謝”而是別人對你的一種信任。

暑假趣事 標籤:暑假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兒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