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暑假700字作文

快樂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暑假 

  今天是9月12日,已經是新學期的第二個周末了,但我仍然徘徊在暑假那段充滿美好回憶的日子裡,我多麼希望時間不再向前,讓那段美好回憶停留在我的腦海里! 

  在暑假期間,我到爸爸的工廠里打了一個月的暑期工。在那段時間裡,我感到既辛苦又開心。因為那段日子,讓我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也讓我學會了什麼叫作團隊精神,更讓我體會到爸爸媽媽的辛勞。 

  記得第一天我去到工廠時,裡面的擺設和機器讓我感到十分好奇。我看到有些工人在擺片,擺得很快、很流暢,覺得很好玩。於是我便跑了過去,學着他們擺片,但不知怎麼回事,那張裁片就是不聽我的話,像故意和我作對似的。我剛擺好這邊的,那邊又亂了;我弄好那邊,這邊又歪了。我心想:我就不信搞不定你。於是,在我的胡亂搞了一通之後,那張裁片就這樣被我毀了,像一團垃圾似的放在一邊。但是,我並不服氣,心裡暗想:我就不信自己真的一點事都做不好。眼球一轉,我看到了一位阿姨在發片,我看她的動作很簡單,就對那位阿姨說:“阿姨,我來幫你發吧!”可是裁片一到我手中,就變得亂七八糟的了,弄得我都糊塗了,分不清哪邊是正、哪邊是反的。所以趁沒人注意時,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便一溜煙跑回了爸爸的辦公室,坐在沙發上假裝沒事發生過。 

  但是,回心一想:就這麼放棄了,不是我的個性哦。擺片、發片這麼簡單的事情就想難倒我,沒那麼容易。於是,我走出辦公室,虛心地向叔叔、阿姨們請教擺片、發片的技巧。在叔叔、阿姨們的指導下,在我的努力之下,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很快便學會了怎樣擺好片和發好片。 

  就這樣,經過了一個月的辛苦努力,我攢到了我有生以來的第一桶“金”,同時也明白了《安格論藝術》里所說的那句“所有堅韌不拔的努力,遲早都會得到報酬”的意思了,是說只要你努力了,那你遲早都會得到一份專屬於你的報酬。

快樂暑假 標籤:快樂暑假作文 我的快樂暑假作文 快樂的暑假作文 暑假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