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暑假700字作文

快樂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暑假的一天,媽媽帶我去熱帶風暴水上樂園玩了。那天我玩得特別高興,使我暑假中最快樂的一天。

  我知道要去上海熱帶風暴的消息后,我幾乎激動得睡不着覺。我把游泳完了裝備早早地準備好,游泳圈檢查了三遍,確定不漏氣后才放心。終於等到那天了,我起了個早,洗漱完畢后就等出發了。可是,媽媽說,因為夏天熱,太陽毒,如果白天去玩,不僅要晒黑,而且很容易晒傷,我們下午才出發,晚上去玩。於是,我又只能等,等到下午四點,終於等到媽媽發動汽車出發去熱帶風暴了。上海的路上車一直很堵,不僅堵着來往的車輛和行人,也堵着我的心。

  一路上,我都在抱怨這該死的路況。終於,我們到了熱帶風暴水上樂園,媽媽趕緊着車位停好車,買好票,和我排隊進場。

  進了水上樂園,我和媽媽去更衣室換好泳裝,我帶上我的游泳圈,跑向娛樂區。

  一看到一個池子里,有很多水上滑梯,裡面有好多小朋友做玩耍,我趕緊叫幫我拿好游泳圈,跑去跳入池子中,剛下水,感覺一陣清涼傳遍我整個身子。

  好舒服啊!

  我爬上水淋淋的滑梯,在最頂端躺下身子,突然間,我就像一條小魚一樣在水面上滑下來,我耳邊響起颼颼的和水摩擦的聲音。我正享受着水的清涼和速度的快感,

  才幾秒鐘,我就滑到了底下水池裡,像一顆石頭一樣向底下沉。我趕緊滑幾下水,游到水面,發現媽媽已經在旁邊等我了。我游到淺水去,發現媽媽的身上還乾的,我就用雙手向媽媽身上潑水,起初,媽媽躲着我,後來見躲不過,就向我反擊,我哪裡是媽媽的對手,只好“繳械投降”。

  後來我又去玩了衝浪、漂亮、高空迴轉、水上木馬、水上獨木橋、高空速遞滑梯、等水上有了項目,我們玩得高興極了。

  玩着玩着,我們玩累了,肚子也很餓,我們就在園裡吃了一些小吃,這些小吃吃起來特別香。

  等我們填飽肚子換好衣服后,我們就回家了。

  這真是我暑假中難忘的一天。

  六年級:鄒夢雅



快樂暑假 標籤:快樂暑假作文 我的快樂暑假作文 快樂的暑假作文 暑假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