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暑假600字作文

快樂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經歷了緊張又漫長的幾天考試后,終於迎來了暑假的曙光,那種結束了戰爭的感覺真好,平時上學不能幹或者沒時間做的一些事情,在暑假裡我都可以實現了,我已經準備好迎接美麗的暑假生活了。

  高二的暑假剛剛開始,我父母就讓我們幾個鍛煉鍛煉自己的能力,學會自己完成有些事情,不再依靠父母的幫忙,自主獨立的完成。這不,剛放假,就想着把我們攆回老家,別在旁邊礙他們的眼。我們真是可憐的小孩啊!別人家的小孩一放暑假,父母就計劃着帶孩子去哪哪哪玩兒,而自己的父母迫不及待的想把我們送回爺爺奶奶那。一個快快樂樂的暑假就那麼悲傷的開始了。

  一想到老家沒有電腦和wifi就難過,每天的時間跟城市裡面還不一樣,城市裡面的小孩大多數都是晚睡晚起的,在農村,基本都是早睡早起,你不想起也不行,樓下雞的打鳴聲也能把你從睡夢中叫醒。就這樣,我們暑假生活就在老家度過了。

  剛開始一兩天還好,剛回到家,就要去外婆家以及隔壁家走走關係,每次去的時候我都挺不適應的,以前有父母在身邊,聊天的話題就交給他們,我們在一旁聽着就行,現在輪到自己了,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還好機智的我能隨機應變,很快的就適應了。後來的日子,我們都費勁心思的找好玩有趣的事情干,要不就是白天的時候躲在電視機房看電視劇打發時間,要不然真不知道這個漫長的暑假該如何度過。

  但高興的是,見到了許久未見的爺爺奶奶,跟他們一起生活我們感到很幸福,就像是回到了小時候的情景。



快樂暑假 標籤:快樂暑假作文 我的快樂暑假作文 快樂的暑假作文 暑假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