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暑假500字作文

快樂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像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屬於我們自己的暑假給盼來了。我也終於能撇下沉重的書包,扔下考試的緊張,去盡情的玩耍。暑假期間,天氣實在太熱了,火辣辣的太陽曬着大地,好像要把所有的東西都熔化掉似的。我在心裡打好了算盤,一首“暑假交響曲”便悄悄地拉開了帷幕 

  第一樂章:學習之曲。雖然是暑假,但一定會有作業。俗話說得好:“先苦后甜。”只要我快些把作業做完,還愁不能痛痛快快地玩嗎?所以說要抓緊完成作業。於 是我十分努力地做作業,每天一絲不苟在做啊做,在書山中攀爬,在學海里拾貝。 

  第二樂章:電腦之曲。每天的作業做完了,就能用電腦解解悶。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電腦,上了網,和我的好朋友高晟灝玩起了網絡遊戲。玩了會兒遊戲也應該休息下了,我在網上欣賞起了音樂,陶醉於優美的旋律中。 

  第三樂章:模型之曲。整天呆在家裡做作業、玩電腦、看電視也不行,我得到外面活動活動。對了,模型班裡老師讓我們做的飛機還沒試飛呢,正好檢查檢查看看。我手拿“飛魚”手擲模型滑翔機,用力向上30度左右扔出去,滑翔機飛上高空,翻了個跟頭,在空中飛了一會兒,最後滑翔而下。“太棒了!”我高興的喊道。 

  “暑假交響曲”奏完了,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樂章,希望我的樂章能帶給大家歡樂,讓大家有一個快樂的暑假。

快樂暑假 標籤:快樂暑假作文 我的快樂暑假作文 快樂的暑假作文 暑假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