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珍惜所擁有的幸福7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幸福在哪裡?”我們時常問自己,可是我們卻從未發現,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幸福的感覺很奇妙,五花八門什麼都有,不僅有快樂還有幸福后的滿足。

  因為在父母眼裡我們永遠都是孩子,所以一覺醒來,早餐早已安靜的躺在餐桌上,看到父母為我做的這一切,頓時有一種滿足的幸福。

  通過網絡這個大千世界,讓我接觸了一些並不屬於我的生活。那些孩子生活在沒有足夠水源供他們洗漱、打扮的環境里。在重度缺水地區的人們一年只有在過年的那一天才能洗一次澡,在他們眼裡那天是多麼的幸福,而在我們的眼裡,他們的困境不但沒有感受到,反而覺得很可笑。這是因為什麼?是因為我們的生活無憂無慮,根本沒有考慮過這些。看到他們那些令人心痛的鏡頭,難道還體現不出來我們的幸福生活嗎?有時,只有跟比我們更困境的人一比才發現自己身邊原來到處是幸福。

  再過不久就是春節了,傳統的習俗:要在大年初一那天穿新衣裳。可能我說到這兒大家會不足為奇,因為我們每天都是穿的新衣服,即便不是新的也是乾淨潔白的。但是生活在過去的年代,對於新年,他們天天盼着,因為對他們來說,自己不但可以吃到自家殺的豬,還可以有一年到頭盼着的新衣裳。現在呢?……

  其實在我們的身邊有許許多多的幸福,只是沒有感覺到,因為自私的我們認為那些事是理所當然。但是,如果不珍惜,它就會隨着時光一起匆匆流逝,直道自己悔恨后依然不會回頭。所以幸福不是理所當然而是來之不易,一定要珍惜!

  父愛、母愛、親情包括各種感情,我們同樣需要珍惜,它們一樣不是從天而降。人生中的困難幸福或淚水,一樣需要呵護,因為它們才是我人生的閱歷,擁有它們我的人生才是幸福的。

  尋找幸福不如發現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在那份簡單的快樂里包含了無比的幸福,珍惜所擁有的幸福,珍惜眼前的一切!

  周村一中初二:薛白鈺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幸福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