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後的雨夜500字作文

最後的雨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後的雨夜。 這一天,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人們驚奇地發現,天空下起了雨。“哦,小雨點,感謝你滋潤了大地。我們這裡一年都沒有下雪,而你,卻替了它的班。”在一片寂靜中,傳出了女孩的聲音。 

 女孩捧起兩面鏡子,低聲細語:“鏡子,請你告訴我,在這雨夜中,哥哥在幹些什麼。”當然,鏡子沒有回答。女孩緊緊地把鏡子緊緊摟進懷中,靜靜的哭着。這淚水,灑滿了鏡子,女孩的心,又一次裂開了縫。 “哥哥,請你告訴妹妹,你有沒有忘記我,有沒有想我。哥哥,兩年後,你真的不會回來見妹妹嗎?妹妹很害怕,害怕哥哥忘記妹妹,不要妹妹,討厭妹妹。哥哥,你還記得妹妹的願望嗎?妹妹計劃等你兩年,可是哥哥說可能永遠不回來了。哥哥,你不知道妹妹接到這句話的心,是零亂的,是不知所措的。雨夜,這麼安靜,我只願走出門,淋着發泄的雨,我不會流淚,只是吶喊。哥哥,妹妹想用兩面鏡子和你談話,如果有一天妹妹見了你,一定會把白色的鏡子送給你,藍色的留給自己。因為白色的可以看清自己該走的道路,明白自己的思緒。而藍色的,雖然美麗,卻不精心打造自己的未來,總是走一步算一步。白色的是哥哥,藍色的是妹妹。它們永遠在一起不分開,我經常用水將它們粘在一起,這樣就是有人將它們拉開,也不容易。”女孩這樣在黑暗中自言自語,眼睛早已哭腫了。

 雨夜,不變的約定。終於,二十四時到了,新年的終生敲響了,新的生活,女孩又將怎樣面對呢?

最後的雨夜 標籤:最後的最後作文 雨夜作文 那個雨夜作文 秋雨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