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夜中的感動600字作文

雨夜中的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天的天氣變化多端,上午還是晴空萬里,下午卻突然颳起了七級北風。只聽見樹枝被搖得呼呼的作響,接下來就是雷鳴電閃,雨像狂風捲起萬噸碎石,嘩啦啦地敲打着地面。這時的我獃獃地佇立在窗前,心急得比狂風搖擺得樹葉還亂,因為我今天的作業是查找“將相和”的資料,必須到打印室去打印。我家離最近的打印室也有1500米。媽媽看見我急得團團轉,問:“明天去打印行不?”“不行!作業必須今天完成!”我堅定的回答。媽媽沉默了一會兒,騎上單車沖向窗外的雨簾,瘦弱的身影消失在暴風雨中。

  一陣大風刮過來,媽媽的雨傘往上翻起,雨水嘩嘩地砸在媽媽的臉上,媽媽停下單車,整理好雨傘又騎上去。又一陣大風刮來,媽媽的雨傘被狂風奪走,吹得老遠,媽媽再次停下單車去追雨傘,雨水已經打濕了媽媽的衣服。媽媽再次騎上單車,這時,天空突然閃現一道亮光,“轟”的一聲巨響,藉著亮光,我看清了媽媽那“落湯雞”的身影,這時,有一種酸楚突然從我心中湧現,我的心情開始沉重,我的眼眶突然有什麼東西不能控制住了,我不知道那是雨水,還是淚水。

  就在媽媽回到家門的瞬間,我激動地衝上去,擁抱着媽媽濕漉漉的身體,輕聲的問:“媽媽,你冷嗎?”媽媽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淡淡地說:“不冷,不冷!”。我把早為媽媽準備好的衣服拿給媽媽,說:“媽媽!去洗個熱水澡吧!換上乾淨衣服吧!別感冒了!”媽媽先是愣住,然後再次把我抱起,說:“謝謝!謝謝!”。



雨夜中的感動 標籤:地震中的感動作文 風雨中的感動作文 雨中的感動作文 心中的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