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猖狂的雨夜600字作文

猖狂的雨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他行走在寬闊的大道,四周一片寧靜,沒有風,也沒有蟲叫,夜色的籠罩下,沒有半點星光閃爍,他四處走走,似乎在尋覓着什麼,又似乎在逃避着什麼?

  她漫步在日光下,遠處是一座座山脈,山的那邊是什麼,她不知道,在她的眼裡,美好的事物無處不在,小溪潺潺的流淌,偶爾的魚兒抑制不住的在空中劃出一個完美的弧度,一切的事自然之美,她想要在山光美景之下舞動身姿,但似乎有什麼在阻止着她的行動,於是她想要逃離,她發現眼前的一切不過是幻境,這個世界彷彿已經不存在了,腳下突然的騰空,使她更加堅定了自己的想法,這個世界是不存在的,於是她也開始了探索,她在探索着什麼?

  抑制不住的爆發即將到來,處於兩個不同維度的人彷彿有了感應一般,竟然逐漸相互靠近,摸着沒有物質的牆壁,感受着同樣的迷茫,啊!雨夜來了,在瘋狂的雨夜中,世界到底還存在着什麼,他和她都在追隨着什麼?他們在奔跑,他們在逃離,雨愈加瘋狂,瘋狂的讓人像被困住的野獸,顫慄的身姿無時無刻都體現在兩個人的身上,他們明白過來了,這是對逃跑者的懲罰,他們終究沒有逃離出苦難,他以為黑夜能掩飾苦難的顏色,她以為美好能取代苦難,他們都錯了,雨吞噬的黑夜與他們的身體,面對暴雨的襲擊,他們完全沒有招架之力,一味的忍受着折磨,誰能夠來拯救他們?只有他們自己,他們知道自己錯了,他們明確自己的方向,他們看對自己的道路,苦難啊,雨夜啊,終於讓這對逃離者明白過來了,所以,他們實現自我的救贖。

  黑夜露出了星光,遠處的山脈飄來幾朵白雲......



猖狂的雨夜 標籤: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雨夜作文 那個雨夜作文 秋雨夜作文